有时候会在想自己过的到底是不是幸福,当我什么都不想的时候我觉得我是一个真的充满幸福感的人,常常和朋友们一起笑的前仰后合。当我想想我要回家,想想家里,总是感觉心跳的会变快,异常紊乱,不是夸张,不是开玩笑,总是像一根线绷的很紧,不知道哪一天真的就断了,更不知道那一天我到底会怎样,不敢想。
green eyes说我想的太多,有时候blue eyes也这么说。但是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担忧,担忧着一些其实我根本无法掌控只能面对的事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挺不容易的人,一辈子都在理解别人,是不是这么想特别自私,但是我唯一放开了去让他理解我的人,早已不存在。我总是在想一个人内心强大,才能有更好的未来。但是我却总有些软肋,碰到就死。

我始终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幸福,没有男朋友,但是有很多好朋友,也有自己喜欢的人,用力的去喜欢的很欢喜,还在过学生期,不用担心饿死。但是心里一直像一块撑起的床单,不知道要不要接住些高空落下的某物,不知道多重,只是一直在担心,make me feel crazy。不敢想的太多。

为什么这样对我。如果真的有掌控这世界的某个神仙,我想知道为什么要这样,我能让自己累啊苦啊或是如何,但是我不想心里总是很紧张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一列绿皮火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